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錄的時候最高值在-10db, 可是在輸出時的音量卻比錄的聲音還小聲, 可是在IMPORT進來軟體時卻變得比錄的時候更大聲, 這樣使得我很難去控制它會否爆掉的問題!!! 跪求版上眾多高手的解答! 12萬分的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