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embobooi3 (海賊拉麵)
看板
DigitalMusic
標題
[問題] Cubase的輸出問題??感謝!
時間
Thu Sep 4 14:00:34 2008
我在錄的時候最高值在-10db, 可是在輸出時的音量卻比錄的聲音還小聲, 可是在IMPORT進來軟體時卻變得比錄的時候更大聲, 這樣使得我很難去控制它會否爆掉的問題!!! 跪求版上眾多高手的解答! 12萬分的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