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問題] cubase版本
poisonz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oisonz 的文章
1/22
5
Re: [問題] cubase版本
superrfc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uperrfc 的文章
1/22
6
[請益] 推薦1000元左右的動圈式mic
earow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arow 的文章
1/23
1
[問題] 我的overture沒有聲音...
ert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rti 的文章
1/26
1
[問題] 請問可以在reason裡面使用the grand的音色嗎??
ozclemen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zclement 的文章
1/26
[問題] 關於專輯資訊
jonjonli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onjonlin 的文章
1/26
3
[問題] CUBASE SX 無法匯出
rickyt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ickytr 的文章
1/26
[買賣] Zoom B2.1U for sale
butterdog71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utterdog710 的文章
1/27
1
Re: [問題] 我的overture沒有聲音...
jacky57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acky571 的文章
1/29
7
[問題] 求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能用firewire solo!
aaam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aaman 的文章
1/30
1
[問題] ECHO audiofire8 與 BEHRINGER ADA8000 可以走八軌類比?
MINAMIY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NAMIYA 的文章
1/30
1
[問題] pre amp推薦
MINAMIY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NAMIYA 的文章
1/30
[問題] 請問Soundtrack Pro for mac 如何匯出mp3?
ymc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mcg 的文章
1/31
1
[問題]midi同步?
micunder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cunder7 的文章
1/31
2
Re: [問題] 求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能用firewire solo!
aaam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aaman 的文章
2/01
[賣買]8軌TONIC混音器MIXER(797元)另Roland Sh …
HUNTZ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UNTZ 的文章
2/01
1
[創作] Voice Of A
wangchinma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angchinmao 的文章
2/02
6
[問題]錄音時如何防訊號過大的爆音?
ziw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ziwu 的文章
2/02
2
[問題] 新手上路,想請教是不是音效卡方面的問 …
ozclemen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zclement 的文章
2/02
[買賣]賣nordlead3,virus c,mic pre...and more
Det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eth 的文章
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