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_Ar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hea (喵●喵喵)》之銘言: : 口桀口桀口桀~ : 其實P-Active好像也來台一陣子了? : 怎麼都沒看到有人討論呢 :b : 相較於Wacom I系列3 6*8近9千的價格,P-Active約5千 : 也許缺點在於筆要裝電池(但是我不care @@") : 最讓我欣賞的是快速鍵超多~! : 常常不知道手寫版該放在那裡的我 = =" 很需要這種功能。 : (因為只有兩隻手阿!鍵盤又很難用一隻手做事) : 有人用過嗎 :) 哎呀呀~~~ 不好意思啊 雖然我知道板上的大家都是wacom的擁戴者 可是還是想知道有沒有人有用過P-Active的感想啊 最近一直在考慮要買哪家的好 畢竟是價格差有點多... 希望有人能提供一下看法 -- 【 簽名檔.1 】 http://www.wretch.cc/album/h918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4.224
Boyen:筆要裝電池重量就會差很多 用久了就會感覺到差異 04/12 02:03
Boyen:wacom的graphire大概3000多就有了吧 價格會差很多嗎? 04/12 02:04
jestick:敢情他的對照組是Intuos3吧 XDDD 04/12 13:55
deathblue:p-active 6*8 是1024階 對照組->wacom i系列 05/04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