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_Ar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ree718 (路痴演化中)》之銘言: : 不知道轉成jpeg的是字還是圖片 : 會用到word我猜是字吧 : 那就存成pdf檔 : 圖片的話 : 轉成tif 解析度設高一點 : 試試吧 請問我直接從ACDSEE複製圖片貼到WORD再加上文字編輯的話 最後轉成PDF檔案 這樣印出來會很差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8.151.97
tree718:看解析度吧 我也沒這樣用過不太清楚哩 07/27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