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ne755: USB應該可以插隨身碟去備份檔案 我家是這樣的 11/12 11:11
可是沒有操作介面要怎麼把檔案放進去....
※ 編輯: Lumia625 (175.111.46.9), 11/12/2015 12:59:57
推 kopio: Cable轉BNC,Monitor那端接個Cable轉AV插電視應該就可以了 11/12 15:06
→ ine755: 操作介面沒有 該如何操作?? 11/12 15:07
→ jangjyyu: 直接插USB看有沒有滑鼠.有就點右鍵看看,操作介面就出來 11/13 00:02
→ jangjyyu: 了,不然問一下有沒有DVR的遙控器就可以操作了。 11/13 00:02
推 kopio: Usb接滑鼠試試+1,前端也有些按鈕吧,不然就拆去給專業監視器 11/13 15:54
→ kopio: 店家用囉.. 11/13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