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ho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友好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需要去跟商家調監視器畫面 向對方詢問後,他說機台規格太老舊調不出來 但如果我能提供相關設備就能讓我們調畫面來看 也給我們拍監視器機子的輸出/入端子讓我們判斷要用什麼器材 http://imgur.com/a/p726g 只看的出來一個是同軸電纜; 一個是usb,但都不知道該接到什麼設備上 所以請懂的板友幫忙判斷,感激不盡!
ine755: USB應該可以插隨身碟去備份檔案 我家是這樣的 11/12 11:11
可是沒有操作介面要怎麼把檔案放進去.... ※ 編輯: Lumia625 (175.111.46.9), 11/12/2015 12:59:57
kopio: Cable轉BNC,Monitor那端接個Cable轉AV插電視應該就可以了 11/12 15:06
ine755: 操作介面沒有 該如何操作?? 11/12 15:07
jangjyyu: 直接插USB看有沒有滑鼠.有就點右鍵看看,操作介面就出來 11/13 00:02
jangjyyu: 了,不然問一下有沒有DVR的遙控器就可以操作了。 11/13 00:02
kopio: Usb接滑鼠試試+1,前端也有些按鈕吧,不然就拆去給專業監視器 11/13 15:54
kopio: 店家用囉.. 11/13 15:54
handlee: http://www.grasping.com.tw 高雄監視器 01/22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