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liest (loveliest)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Fw: [問題] 大家覺得我要修嗎?
時間Tue Jan 5 16:26:16 2016
※ [本文轉錄自 E-appliance 看板 #1MYtkAkc ]
作者: loveliest (loveliest) 看板: E-appliance
標題: [問題] 大家覺得我要修嗎?
時間: Tue Jan 5 16:15:03 2016
考慮很久很煩惱,
我有一台LG 55吋的電視,當初買也是很貴的機種
hdmi功能有一天突然不能使用了,問了應該是主機板的問題(6100元)
而且電視打開也開始閃來閃去, 聽說是高壓電容什麼板的問題(3~4千元)
我最近有使用hdmi的需求, 不能使用很不方便...
爸爸勸我不要修了,因為加起來要一萬塊,才保固個三個月,
我很想單獨換主機板就好,閃的問題想忍耐,
不然買新電視,也要兩三萬, 好貴@@
大家覺得我該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31.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ppliance/M.1451981706.A.BA6.html
※ loveliest:轉錄至看板 ask 01/05 16:1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oveliest (122.121.31.175), 01/05/2016 16:26:16
推 GOLDCOW4721: 我家電視也是開始故障了,打算稱到不行直接換 01/05 17:05
推 qmaper: 買新的阿...修一修等等換別的地方出問題 01/05 17:55
推 terry0725: 修一次就知道教訓 01/05 21:16
→ terry0725: 現在的3c 都是過保不修 為原則 01/05 21:17
推 azdy: 自己會的話,買萬用板來玩看看 01/06 06:43
→ segaworld: 過原場三年保固了嗎?過保就不要修 01/06 23:13
→ segaworld: 現在LG 55吋FHD 2萬6千多就有了 01/06 23:14
推 jim80227: 當做電視支出一年要一萬吧… 01/08 11:06
→ jim80227: 直接換新的cp比較高 01/08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