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退伍後開始跟著我哥哥做組織行銷.... 感覺身旁的親朋好友好像都沒興趣.... 雖然本人感覺公司的產品很不錯..不過總得不到朋友們的共鳴.... 各位大大剛開始做組織行銷時是否也是這樣ㄟ.... 想請問各位大大在經營組織行銷時都是如何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8.107
ckonecc:其實正是正常的,就像我現在做的一樣,還被罵的要死呢 01/25 23:19
hughbbs:直銷就直銷咩,講什麼有的沒的,什麼行銷啦、通路啦… 01/26 01:02
hughbbs:自己都否定自己,別人怎麼相信你呢? 01/26 01:04
tkdmaf:巧立名目的公司太多了!明明都是直銷! 01/26 09:32
tkdmaf:卻硬要說什麼策略聯盟、消費聯盟、網路聯盟。 01/26 09:33
tkdmaf:講來講去只要有講「上、下線」的就是傳直銷! 01/26 09:33
tkdmaf:不管用什麼方法否定。都不能避免這就是直銷的行為。 01/26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