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得到一罐如沛 但是早餐我現在使用的是賀寶芙的奶昔 因為不想處理麻煩的早餐事 所以使用奶昔 想問的是 在喝完奶昔後 再吃如沛 會怎麼樣嗎~ 感覺有點怪 可是好像也不相干 希望能有人幫忙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8.66
aaronamor:不會怎樣喔 所以不用擔心^^ 01/26 01:32
fatcats:原PO是不是想問 這樣吃會不會補充太多而浪費呀?? 01/26 13:48
wind3434:基本上 奶昔當代餐 再使用 如沛是完全OK的 01/26 16:38
wind3434:因為如沛有含綠茶多酚 不能空肚吃!! 01/26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