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ting:我覺得應該看團隊吧~ 我也加入過 的確只要850~ 01/30 22:40
→ bating:他也告訴你 如果你一個月找一個人加入這種計畫, 01/30 22:41
→ bating:半年後就可以月入多少等等~~不過不知道要不要你簽循環訂貨~ 01/30 22:42
→ bating:我本人是比較喜歡安麗沒有一直要你買東西的感覺啦~~ 01/30 22:43
推 felicia98:沒那麼容易..加入會員本來就不貴..但他沒告訴你的是你要 01/30 23:54
→ felicia98:有多少業績..你沒用產品你敢跟誰推廣..半年賺到錢要非常 01/30 23:55
→ felicia98:非常努力...不要相信花俏的言詞 01/30 23:56
推 weihoncheng:要自己先用產品喔!傳銷是傳遞好的訊息分享給別人再銷 01/31 00:28
→ weihoncheng:否則就叫銷傳了= =直銷商只是把中間的通路整合起來 01/31 00:29
推 ariesgolem:真的850就好啦 沒騙人 但是只加入 沒什麼好處吧 = = 01/31 01:10
→ ariesgolem:你要經營 要每個月賣一定量的產品 01/31 01:10
→ ariesgolem:以上是基本條件 01/31 01:11
→ ariesgolem:賺大錢的條件是 你夠會拉人做你下線 這才是重點 01/31 01:11
推 hughbbs:直銷是一份事業,請問您有看過,開了店(加入)就會賺到錢的 01/31 14:56
→ hughbbs:嗎? 01/31 14:58
→ hughbbs:假設今天您打算開一家店,然後抱著成功或不成功都無所謂的 01/31 15:00
→ hughbbs:心態,那或許您得先想想「為什麼」您想經營直銷,如果是想 01/31 15:01
→ hughbbs:賺錢那有許多種方式,不一定要選直銷(開店),主要是要看您 01/31 15:06
→ hughbbs:是否真的瞭解直銷的好處,是否有夠強的信念。 01/31 15:08
→ city3894:用這種半推半騙的方式是騙一些沒經驗的.傳直銷所以能領取 01/31 18:25
→ city3894:獎金是建立在組織發展與底下持續購貨上.加入後就等著領錢 01/31 18:27
→ city3894:?那大家都只要花一點點錢就要領獎金,錢那裡來?真是騙騙騙 01/31 18:28
推 kindking:做多少領多少吧 不想做事的人請不要進傳銷破壞行業的形象 02/03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