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傳銷界 雖有中斷過 但都一直有在關心 最近再跟很多朋友聊天時 有個朋友跟我提到 選擇公司 "產品是一個重點" 的確沒錯 產品是一個重點 但是我存在心理面一直有個疑問 究竟 真的是因為 "產品" 才加入? 還是 因為"想賺錢" 才加入? 很多人應該都不能否認 加入傳直銷 有一部分原因是為了想增加收入 但我這個寶貝朋友阿 一直強調產品的重要 其他都認為不是重點 @@ 如果產品很棒 我們就做零售就好啦 不用去了解其他制度了... 產品的確有重要性 但是很多人每次講產品都只講一下下 最後還是圍繞在 制度上 強調制度能讓你帶來多少收入...等 只是 我一直困惑阿 不管加入哪家公司 自己究竟是衝著產品還是衝著想賺錢阿? 迷惑...... @@||| 不能否認 自己想增加收入的心 > 產品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96.22
jg065:老梗... 02/12 12:08
htc01:沒有錢賺,你會加入? 懷疑 = = 02/13 15:52
stonelight:當然是有那種純粹因為產品而加入的人啊!! 02/15 20:07
stonelight:噓錯...補血 02/17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