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你們好 最近為了幫朋友衝業積買了不少nuskin的商品 但是後來覺得似乎買太多了 另外有些商品開封用了一次後發現不適用 這樣的話可以在網路上拍賣販售嗎 敝人是想用一半的價錢出售不知是否還算合理呢 (不太懂行情價) 會不會違反規定或是造成我朋友的困擾呢 懇請各位大大為我指點一下迷津,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197
Vitorissa:抓到會處罰六代上線,你要不要問你朋友有沒有其他方法? 03/03 15:14
fatcats:二手貨應該可以賣 全新的就要避免造成你朋友的困擾了!! 03/03 16:28
fatcats:要看看公司對於消費者在網路上賤價販售的態度!! 03/03 16:29
shiho1630:抱歉,那麼退貨會對朋友的業績造成影響嗎? 03/03 16:36
eggsalad:退貨是會造成影響!但還是建議你和你朋友討論一下 03/03 17:15
shiho1630:謝謝大家,大家的意見都很受用 03/03 17:41
weisly:噗..衝業績這件事情別說這麼明白..XD 03/03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