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那麼多傳銷商積極討論這公司 真的懷疑就去告她們阿 找出真正毛病阿 每間公司都馬有他的經營模式 傳銷不就這樣嗎 說了一堆長篇大論好像大家都是笨蛋只有你最聰明 每個人有他努力的目標 我無意挑起筆戰 人非聖賢 人有自己選擇判斷的權利 但評斷別人之前自己自己了解自己有幾兩重了嗎 傳銷提供均富的理念 這點我很認同 方法大家各有所好 大家在自己的跑道上努力是公平的 許多傳銷商抨擊的文章意義何在 有時間再拿放大鏡檢查別人 不如努力想好如何經營自己所認同的傳銷事業 大家一起加油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2.164
aagolf:對阿,叫你簽就簽! 不簽撿角 XD 03/12 01:19
ttwinu:放大絕了...... 03/12 05:37
crazysinger:把抨擊森x都歸類成傳銷商間的攻擊 實在...XD 03/12 06:46
PatrickFly:均富?呵,您真幽默... 03/12 09:56
meris:好笑,來發文解釋的森青人哪一個有回答到問題核心了?每篇都放 03/12 12:44
meris:高空彈,專說自己憑良心.有道德.最守法,一對問題提出解釋後又 03/12 12:46
meris:馬上被用功的板友踢爆,有沒有那麼誇張吶? 03/12 12:48
wch6858:均富? 呵 這版友真的很幽默 但也別把抨擊跟討論放一起.. 03/12 17:50
berserk117:均富 均你老目y 06/17 01:32
hibow7:他們公司怎樣我不想管 我只是很難過自己的朋友變成這個樣子 07/25 02:02
saintdevil:推...老目 09/27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