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aagolf:對阿,叫你簽就簽! 不簽撿角 XD 03/12 01:19
→ ttwinu:放大絕了...... 03/12 05:37
→ crazysinger:把抨擊森x都歸類成傳銷商間的攻擊 實在...XD 03/12 06:46
→ PatrickFly:均富?呵,您真幽默... 03/12 09:56
→ meris:好笑,來發文解釋的森青人哪一個有回答到問題核心了?每篇都放 03/12 12:44
→ meris:高空彈,專說自己憑良心.有道德.最守法,一對問題提出解釋後又 03/12 12:46
→ meris:馬上被用功的板友踢爆,有沒有那麼誇張吶? 03/12 12:48
→ wch6858:均富? 呵 這版友真的很幽默 但也別把抨擊跟討論放一起.. 03/12 17:50
噓 berserk117:均富 均你老目y 06/17 01:32
噓 hibow7:他們公司怎樣我不想管 我只是很難過自己的朋友變成這個樣子 07/25 02:02
噓 saintdevil:推...老目 09/27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