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ch6858:..我回你吧 1.絕對不差 互利互助的局面 本來就是最好的 03/17 20:23
→ wch6858:只可惜 制度是人訂的 所以不可能完美 03/17 20:24
→ wch6858:2.關於形象..說不定 再不用10年的時間..咦 真的好奇安麗了 03/17 20:28
→ wch6858:3.體系如同組織 各有特色 複製畢竟還是滿風行的 以上 03/17 20:30
推 Askaito:去恆好,不如去正規的NP 03/17 20:43
→ Askaito:一個公司的好壞,除了產品和制度之外 03/17 20:46
推 Askaito:CEO的執行長威爾許先生說:人對了,事就對了 03/17 20:48
→ Askaito:是否你心中正面的核心價值(負責任、慈悲心、上進心) 03/17 20:50
→ Askaito:會在這個企業環境不斷被養成,讓你由內到外,整個人都提升 03/17 20:51
推 tchan:回樓上,NP恆好本一家,不要亂批啦!都是康瑞下線^^ 03/17 20:53
→ Askaito:並且在良師益友的陪伴下,不斷學習成長 03/17 20:53
→ Askaito:回tchan,康瑞只是羅大哥的下線之一,NP的大家長是羅大哥 03/17 20:54
→ weihoncheng:NP只是NS眾多體系的一個,建議你多看看別的體系的作法 03/17 21:02
推 tchan:不管我的觀念有錯沒錯,但是昭芳是從NP出來的卻是事實 03/17 21:07
→ tchan:我還是認為兩者本一家,最好不要出現"與其去...不如來..."的 03/17 21:07
→ tchan:話語,也再說如新一家親,其實每個團隊都其成功的模式與方法 03/17 21:08
推 fatcats:前四段的"如新" 若是換成"直銷"...好像也很正確... 03/17 23:56
→ fatcats:也許你看到的是直銷的部分特性...而非單一公司的... 03/18 00:00
→ ApplePig:~"~ 看不懂大家的回文... 03/19 03:03
推 david8811:applepig....我有寄站內信給你了,請問有收到嗎? 03/20 12:57
推 david8811:我在NSE這個體系,跟NP差很多,NSE全都是專業人員 03/20 12:59
→ david8811:看完我寄給你的站內信要跟我聯絡歐...^^" 03/20 12:59
推 david8811:我們的體系絕對會讓你有完善的教育過後才讓你去實戰經驗 03/20 13:02
→ david8811:並不會沒教任何東西就要你去賣東西,NSE把你當作一個經 03/20 13:03
→ david8811:營者,而不是一個消費者,如果某些組織叫你買30000後, 03/20 13:03
→ david8811:又沒教你任何東西就要你去賣產品,他就只是想賺你的三萬 03/20 13:04
→ david8811:把你當消費者看待而已,既然你剛接觸如新,歡迎多聽多看 03/20 13:04
→ david8811:選對的組織,才能早點成功!當然,如果不努力,在哪裡都 03/20 13:06
→ david8811:一樣! 組織的目的是讓你借力,讓你學習! 03/20 13:06
推 style29:推NP 03/20 14:28
推 weihoncheng:林永灝五百萬底下分出來四大個體系說@@ 03/20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