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如果說沒有達到1000分會怎麼樣?? 如果說要做的話 是不是第一次就要花那3萬塊阿 因為我想要做 但是我現在沒有3萬譖麼辦 因為我還是學生... -- 3月17日生日相片 http://0rz.tw/c62sY 歡迎留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5.204
viper7:那就慢慢做阿~~~沒1000分就不要急著想遞考核 03/20 11:05
honeymo:跟上線討論規劃 沒有錢就不要急 慢慢來 總是有方法:) 03/20 12:03
style29:1000分絕對不是要你自己買~慢慢拓展人脈比較重要^^ 03/20 14:20
weihoncheng:先用ARO把消費網建立穩囉! 03/20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