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加入 會員到底是多少錢阿 = =" 之前還沒有什麼再家工作系統的時候(很...久之前了@@) 印象中是三千多.. 剛剛爬文了一下有人說4500有人說3720. 可是聯絡我的人說5000? 到底是多少呀?? 加入會員有分嗎?? 在家工作系統不就是賀寶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3.238
fanlly:4500是事業盒 + 杯組 + 水壺 + STS門票一張 03/23 17:21
fanlly:5000的我就不知道是多什麼了,事業盒本身是3720 03/23 17:21
fanlly:有問題就直接敲我吧! 03/23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