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vcjump (ya~)》之銘言: : 是不是一進去要繳一筆不小的錢,這點直接就可以判斷為老鼠會? : 例如森X一去就要繳3年近20萬那種. : 還是我單憑這點不是很夠力,請版上直傳銷前輩解惑一下,謝謝. 專業的產品、有的傳銷公司甚至有實體店面 長期的經營等,例如安麗、寶來麗、天獅、NU SKIN應該都不錯 這是我的觀察,有錯請指證。 -- 我靠我自己發明的方法,半年瘦超過三十公斤(網誌有詳細的方法) http://www.wretch.cc/album/motolo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5.123.139.92
slang:照理說傳銷應該不會有實體店面 04/01 12:48
mrzu:沒有走錯版 還以為這裡是joke版 04/01 17:33
sunchase:如果直銷也走實體店面,那有錢人可開更多家店賺更多 04/01 19:17
sunchase:似乎就失去直銷的公平特性了 04/01 19:18
motolover:安麗在中國有實體店面 寶來麗在台灣也有 04/02 14:31
mduckont:在中國有實體店面,那是中國對於傳銷的法律規定。 04/04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