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g065:跟妳朋友說,請他換間好一點的公司,再來幫他衝業積 04/02 19:31
推 weihoncheng:偉新不是倒了嗎= =? 04/02 19:37
推 sodcoffee:先幫你朋友離開那裡,比幫他一些業績好太多了 04/02 20:03
推 weisly:與其要幫他衝業績..不如先救他離開吧.. 04/02 20:39
推 Beijingman:偉新沒倒吧,新光三越前面還有萎腥的問卷人員呢 04/02 21:09
噓 honzutsai:天呀~偉新…還沒倒? 04/02 23:20
噓 Luckygreen:台中偉新騙我十萬元.............................. 04/03 00:35
推 weihoncheng:不推偉新 04/03 15:36
→ bating:不推偉新 +1 有不愉快的經驗... 04/03 18:59
噓 coco4fay:委新我好像也去過 居然要我一開始就刷四萬 渾蛋 抱歉怒了 05/18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