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年加入安麗直銷, 當時我的上線很積極帶我 她希望我可以做安麗,一直跟我講安麗的好處等等 她也更希望我先生可以做,當時很積極的找我 還有上課 但是事實上 我並沒有想把安麗當成副業 而我也沒有真的想要開發...只是對營養 美容的課程還蠻有興趣 她自己也知道我是存著這種想法 去年年底,在她推薦下我終於買了淨水器 後來淨水器出了問題,她也沒有很積極幫我 都是我自己去處理 之後 她就很少打電話來找我 讓我感覺前陣子是因為她想讓我做安麗 所以不斷的邀約我,後來買了淨水器(應該她也有賺吧) 她的態度一下子變冷... 我覺得很奇怪,我只是不想開發安麗 只是想純粹當個消費者 服務態度就大轉變 感覺上是以"利"為考量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想問一下 可以換上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85.226
GP00:可以啊 先退出再加入 04/07 12:28
bingo0613:以利交者,利盡則交疏 04/07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