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tc01:如果很不舒服難過,應該就不要用了! 何況要問"專業的"吧~ 04/11 13:26
推 bigfatcat:恩~~不舒服就先停吧,我是安麗的我有一個護士朋友也在幫 04/11 13:30
→ bigfatcat:人健康減重,看你有沒有興趣囉^^,減重健康也要顧喔~ 04/11 13:31
推 evengigi:我目前正在吃纖體產品,個人覺得有效除了第一天拉肚子 05/29 08:01
→ evengigi:拉的很痛苦以外,之後幾天就習慣了,個人覺得比賀寶芙 05/29 08:01
→ evengigi:有效,但是我目前只打算吃減肥而不打算加入直銷當作事業 05/29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