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家裡的人為我買了蘿雅蒂詩的纖體產品 吃完了之後臉上一直冒痘子 而且皮膚紅腫 身體也很疲累 一直拉肚子 雖然直銷人員說這很正常 可是看到網路上有人的經驗不太好 而且網路上談論的人也比較少 所以想問問看有使用過的人經驗如何 我該不該繼續使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5.131
htc01:如果很不舒服難過,應該就不要用了! 何況要問"專業的"吧~ 04/11 13:26
bigfatcat:恩~~不舒服就先停吧,我是安麗的我有一個護士朋友也在幫 04/11 13:30
bigfatcat:人健康減重,看你有沒有興趣囉^^,減重健康也要顧喔~ 04/11 13:31
evengigi:我目前正在吃纖體產品,個人覺得有效除了第一天拉肚子 05/29 08:01
evengigi:拉的很痛苦以外,之後幾天就習慣了,個人覺得比賀寶芙 05/29 08:01
evengigi:有效,但是我目前只打算吃減肥而不打算加入直銷當作事業 05/29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