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囤貨品也沒關係 (我想要便宜) 快過期也沒關係 (至少食用期還需一個月以上...) 拆封過就不用了 ^^ 如果有網友 有的話 就麻煩您來信囉~ 謝謝 我人在台北 ~~ 感謝各位的答覆 如果是九折及八五折的朋友就請不要麻煩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7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