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ELJUSTIN:具我真實女性朋友案例,當初只是報名證照,並無心營業 04/12 17:47
→ KEELJUSTIN:被某位蘇小姐罵說:先做事業較重要啦,證照以後再考就好 04/12 17:49
→ KEELJUSTIN:又讓我再多一聽到貴公司的"說一套做一套"的案例 04/12 17:51
→ KEELJUSTIN:是事後繳學費才罵的,後來好像她本人不喜歡也退出了 04/12 17:54
→ KEELJUSTIN:對了~~事後想想,以後就算想去SPY按摩,我管你有沒有證照 04/12 17:57
→ KEELJUSTIN:男的閃一邊,醜女滾一邊,重點是給正妹摸個爽 04/12 17:59
→ KEELJUSTIN:事後能再加錢打一砲還比較實在..... 04/12 17:59
→ thomashu:呵呵,如果說是作黑的,執照真的沒差,face是重點... 04/12 18:32
→ thomashu:喂~~我是說正當行業^^,執照可能有加薪的作用或是基本資 04/12 18:33
→ thomashu:格,不過重點是自己怎麼用(所有執照都是這樣吧^^") 04/12 18:35
→ thomashu:附帶一提,我當初參加真的是沒碰到你說得這種情況,但是 04/12 18:37
→ thomashu:不可否認,在每個傳直銷行業中,都會有這種人吧! 04/12 18:37
→ thomashu:所以傳直銷在台灣才會讓人不相信~"~ 04/12 18:38
→ thomashu:感慨>.< ...所以我是把這行業當作副業經營~~ 04/12 18:39
→ thomashu:疑~~主題被拉走!!! 呵呵^^ 04/12 18:41
→ thomashu:雖然說ICIM執照現在在台灣看起來沒啥用,但能確定他以後 04/12 18:44
→ thomashu:沒有發展的可能性? 我個人就是因為看好,所以才去考^^ 04/12 18:46
→ thomashu:不過這種東西是見人見智,這只是我的選擇,我不想以後跟 04/12 18:47
→ thomashu:地政士一樣,確定要有執照才能營業,害我又得再考QQ 04/12 18:48
→ thomashu:或許這是賭一把,但我樂見其成,就算以後不用執照(不太能 04/12 18:49
→ thomashu:能,現在什麼都要執照O.O),我至少也懂芳香療法,不會被 04/12 18:51
→ thomashu:騙,自己就可以照顧身邊的人,我覺得也是值得!(個人意見) 04/12 18:52
→ thomashu:芳香療法大家都聽過,但它是什麼,如何調配等,知道的有 04/12 18:54
→ thomashu:幾個,這或許就是我相信它所擁有的潛力!^^ 04/12 18:55
推 ttwinu:那你幹麻不去別的機構?有更好的證照可以考不是嗎? 04/12 20:47
→ ttwinu:而且其他的機構也不會趁機邀學員加入直銷行業 04/12 20:48
→ KEELJUSTIN:我到覺得未來沒打算要當芳療師這航路,買書自修也行 04/12 21:18
→ KEELJUSTIN:也不必花大錢買cp值低的精油.更何況產品都是賣給大學生 04/12 21:19
推 ttwinu:不是說考完試就要解釋清楚?還真是敷衍阿你 04/16 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