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e-seller 看板] 作者: yitong52 (JeffWang) 看板: e-seller 標題: [問題] QSTR 時間: Fri Apr 13 18:59:20 2007 各位好~~我是第一次在這發文 想問問有沒有人對QSTR很熟悉 那會不會又是老鼠會的一種 可是入會要將近四位數的錢 總之 那可靠嗎???? 閃光說想去試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4.107
litthe:應該是賀寶芙直銷的分支.你可以去直銷版問問 04/13 21:34
bensho:有直銷版 04/14 08: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