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高興有機會能在這分享安麗的創業良機,但在看這篇文章前,希望都是以客觀的 角度去思考,如果只是因反對而反對的話,那就失去了意義.畢竟人各有志,不見得 每個人都會想做安麗,但想增加收入,改變生活的人大有人在,不妨參考參考. 直銷在台灣是個負面多於正面的名詞,但其中也有很多好的公司,而好公司也有不肖 業者,所以要選擇一家好的直銷公司,要先認清自己的定位是什麼. 如果是基於消費者的心態: 首先要了解產品是否符合國家(國際)標準,價格在市面同等級商品中是否合理,購買 產品是否有退換貨機制……總之錢要花在刀口上,不得不仔細. 如果是基於經營者的心態: 當然先要有老闆的心態,是不是應該要親自去了解這家公司是否值得去經營, 公司規模是否夠穩,制度是否公平合理,產品是否合法且有市場競爭力,團隊是否有 系統教育,資源是否夠充足……花時間上網查資料外,可以再花點時間親自去看看, 親眼所見,相信自己的判斷力. 我常問朋友,加入costco會員,每年要需繳1200元會費,為什麼還會想加入呢? 他說:當然是因為賣場的東西是我需要的,產品和價格又合理,距離又不會太遠等等 . 那安麗加入1000退出1000,產品不錯,價格又有市場競爭力,而且還有100%滿意保證 , 對於消費者只有二種結果:好用繼續用;不好用退錢(甚至退出拿1000回來)沒有損失 而且安麗有450種產品,選擇多,為什麼不加入會員用看看呢? 其實好的公司,好的商品,自然有很大的市場,只是消費者所面對的經營者是用何種 態度在經營,而我在和朋友談安麗時,只是以一個消費者的心態在談事業,早餐每個人 都要吃,花同樣的錢,只是買不同的早餐吃,又可以吃的健康,決定權在你自己. 任何事業在草創期都是辛苦的,如果別人都不會的事,才有機會成功,但你還有其它 的選擇,只是在你選擇機會時,你會選風險高的還是低的呢?由你決定!! 一個竹科工程師的小小經驗,若有言語不當,請多見諒!! 與其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MSN & 信箱: jo.qq@msa.hinet.net (台北富康團隊中心 ) 林益正 09361304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4.108
poptytle:其實安麗是加入一千~續約五百~118.169.205.193 11/05 18:53
poptytle:辦退出可以拿回1000~但是續約錢沒辦法拿118.169.205.193 11/05 18:54
poptytle:只是加入的話~光是強制險就可以賺一千多118.169.205.193 11/05 18:54
poptytle:所以還是很划算的拉~哈哈118.169.205.193 11/05 18:55
kiramekiuang:什麼強制險賺一千多??? 不懂 163.25.118.177 11/06 13:46
kevin0845:可是nu skin的獎金制度比安麗的還要好220.132.135.133 11/07 15:11
kevin0845:六代五趴耶!220.132.135.133 11/07 15:12
kiramekiuang:深寬沒限制才比較好吧 = = 163.25.118.177 11/08 00:53
poptytle:安麗和蘇黎氏合作~保強制險有佣金拿~118.169.199.151 11/08 17:30
poptytle:機車有10%~汽車+任意險有25%~118.169.199.151 11/08 17:30
poptytle:而且一定要保~就乾脆自己留著賺~哈哈118.169.199.151 11/08 17:31
poptytle:1家好的公司~只會有一個直銷商價格118.169.199.151 11/08 17:32
poptytle:nu skin好像價格太多種了~有些不公平118.169.199.151 11/08 17:32
mrhuangjt:Nu Skin只有會員價跟ARO價而已 61.220.110.100 11/13 12:19
mrhuangjt:產品還有得獎跟6S品質保證 61.220.110.100 11/13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