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ric0825 ()》之銘言: : ※ 引述《xhs (請勿拍打餵食)》之銘言: : : 請問有人有安麗double X外的包裝紙嗎? : : 因為要退貨,沒有外面包裝紙沒辦法退.. : : 不好意思,有人有的話可以賣我,謝謝 XD : 有發票就可以退了吧? 為何要外包裝紙? : 建議可以打去安麗公司查詢一下~ : 不過還是很好奇 為何要退DoubleX? : 那是很好的營養補充食品呢~ 的確是有購買的發票就可以退了喔! 就算是包裝吃有瑕疵沒有外包裝也是可以的, 只是,要退貨的原因是什麼呢? 就上樓上說的,這是很好的營養補充食品啊! 雖然有100%的滿意保證, 還是會希望徵詢顧客的退貨原因的。 ^^ 有需要我的服務的話,請用站內信箱聯繫^^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