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nky ( )
看板DirectSales
標題[問題] 過期的nu skin超級靈芝
時間Wed Jan 14 10:19:30 2009
這罐超級靈芝全新未拆~~
是舅舅給我的 給好久了....剛剛才發現過期= =
剛過期三天
我也沒有發票什麼的~~
請問可以拿去哪裡退嗎??或是有什麼辦法??還可以吃嗎
謝謝大家唷!!
--
http://www.wretch.cc/album/garla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9.50
推 mrhuangjt:Nu Skin過期的健康食品都可以使用(有做 61.220.110.100 02/13 12:23
→ mrhuangjt:過研究),只是效果會變差而已 61.220.110.100 02/13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