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罐超級靈芝全新未拆~~ 是舅舅給我的 給好久了....剛剛才發現過期= = 剛過期三天 我也沒有發票什麼的~~ 請問可以拿去哪裡退嗎??或是有什麼辦法??還可以吃嗎 謝謝大家唷!! -- http://www.wretch.cc/album/garla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9.50
mrhuangjt:Nu Skin過期的健康食品都可以使用(有做 61.220.110.100 02/13 12:23
mrhuangjt:過研究),只是效果會變差而已 61.220.110.100 02/13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