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個中空班的廚師 可是我又想多一點收入 晚上下班後己經10點了 這樣還能經營傳直銷的事業嗎? 而且我又沒錢沒經驗!怎麼辦? -- 我已經…什麼都沒被留下了。回去的歸所…深愛的人…連深信的東西也…。 魔王根本…哪裡都不存在…。既然如此… 就由我來成為魔王吧…告訴那些擅作主張的人們有多愚蠢。 我…從現在起…就不是オルステッド了。吾名乃…魔王…オディ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21.102
anson928:您好,恕直言~10點下班還可以跑1~2個行程 59.115.2.22 03/24 22:12
anson928:有心最重要,歡迎來美樂家看看.. 59.115.2.22 03/24 22:13
Kazamatsuri:直銷就是利用零碎時間經營的 :) 61.229.166.180 03/24 23:42
cuja0103:推2樓,有心最重要^^ 125.230.48.252 03/25 15:44
jim76630:做直銷怎需要大錢 分享產品就可以了 59.126.153.107 03/25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