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milus (誰都可以是魔王!!!!)
看板DirectSales
標題[問題] 經營事業?時間?
時間Tue Mar 24 20:40:17 2009
我是個中空班的廚師
可是我又想多一點收入
晚上下班後己經10點了
這樣還能經營傳直銷的事業嗎?
而且我又沒錢沒經驗!怎麼辦?
--
我已經…什麼都沒被留下了。回去的歸所…深愛的人…連深信的東西也…。
魔王根本…哪裡都不存在…。既然如此…
就由我來成為魔王吧…告訴那些擅作主張的人們有多愚蠢。
我…從現在起…就不是オルステッド了。吾名乃…魔王…オディ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21.102
推 anson928:您好,恕直言~10點下班還可以跑1~2個行程 59.115.2.22 03/24 22:12
→ anson928:有心最重要,歡迎來美樂家看看.. 59.115.2.22 03/24 22:13
推 Kazamatsuri:直銷就是利用零碎時間經營的 :) 61.229.166.180 03/24 23:42
推 cuja0103:推2樓,有心最重要^^ 125.230.48.252 03/25 15:44
→ jim76630:做直銷怎需要大錢 分享產品就可以了 59.126.153.107 03/25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