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odayme (clare)
看板
DirectSales
標題
Re: [問題] 當幸福來敲門
時間
Thu Mar 26 18:57:43 2009
※ 引述《gogoeggs (東華魯夫)》之銘言:
: 直銷一開始的感覺是不是就很像電影裡一樣?
: 如果找不到固定的消費者跟下線
: 是不是就會變得像電影裡推銷失敗一樣啊??
說沒有人會失敗是騙人的,但是直銷其實非常簡單,就是堅持跟不斷學習阿! 有固定當然是比較好,這樣才會有倍增式的收入,所以財有可能因為從事直銷而致富! 本人小小淺見,^^ 美商賀寶芙獨立直銷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97.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