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usemo (阿茶)
看板DirectSales
標題Re: [問題] 請問安麗的鈣片+葉酸
時間Tue Apr 7 23:05:24 2009
※ 引述《chinel (Christina)》之銘言:
: 目前孕期22週了
: 有在吃安麗的鈣片 葉酸 鮭魚油
: 老實說 朋友有點不專業
: 從我早入到現在二年說要來找我都沒有
: 我研究了含量和讀了一些資料
: 目前一天 是鈣片x6 葉酸x2 鮭魚油x1
: 朋友和我說 鈣片和葉酸可以一起吃
: 所以目前我吃法是:
: 早:鈣片x3 葉酸x1
: 晚:鈣片x3 葉酸x1 鮭魚油x1
: 自已做了很多功課
: 從資料上得知
: 鈣片和葉酸鐵應該錯開吃
: 不然會影嚮吸收
: 所以 是否有安麗專業的營養師
: 可以告訴我
: 鈣片 和 葉酸鐵可以一起吃好嗎?
: 若錯開吃 應如何吃好呢?
: 謝謝
我不是安麗人
我只是想問說 葉酸 不是mix在B群中的東西嗎?
怎麼又獨立出來= =???
通常應該是 B群+鈣一起吃幫助睡眠(每個體質而異)
我的題目應該....不難回答吧
麻煩安麗的夥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73.122
推 jim76630:在B群中的那是泛酸 不是葉酸 59.126.153.107 04/07 23:07
→ jim76630:啊 說錯 抱歉^^" 59.126.153.107 04/07 23:08
→ jim76630:會獨立出來 是因為有些人必須再特別補充 59.126.153.107 04/07 23:08
→ jim76630:像是一般人生活正常 可能只需要一般的綜 59.126.153.107 04/07 23:09
→ jim76630:合營養片 但若有熬夜 或是大量體力消耗 59.126.153.107 04/07 23:10
→ jim76630:或再增加B群的補充 通常會再補充葉酸者 59.126.153.107 04/07 23:11
→ jim76630:可能是惡性貧血一些特別需要的人 59.126.153.107 04/07 23:12
→ brusemo:謝謝回答^^ 61.20.173.122 04/07 23:12
→ esiberg:原po有說了 孕婦孕期初 醫生都會開葉酸220.135.250.191 04/08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