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uc (C&C++完美經典)
看板DirectSales
標題美安的巴西莓
時間Fri Apr 10 00:55:09 2009
我手上有一罐美安的巴西莓....朋友送的
但是我卻不很了解它的使用法
罐裝上寫是:半瓶蓋粉末+60c.c.水
給我的朋友是教一整瓶蓋+120c.c
我今天用500c.c的杯子加了一整瓶蓋的粉
然後只加了一點點的水就整個噴開了
比蘇打粉還猛
而且在喝的時候味道很酸....一直猛加水沖淡才終於喝下去
請問有在喝的人
可以提供一下沖泡方法嗎
那天朋友教我我沒很仔細聽
另外....因為這種反應蠻像化學藥劑的
噴到地上後也很難清...地板一直很黏
不由得想問問....
這東西真的喝了安全嗎?
有沒有相關的檢驗報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1.33
※ 編輯: bbuc 來自: 220.136.211.33 (04/10 00:56)
推 bingo0613:應該是一小蓋粉末+半大瓶蓋的水(60C.C.) 218.174.140.34 04/10 02:08
→ bingo0613:粉末是用小蓋子,白色的,用外蓋難怪爆炸 218.174.140.34 04/10 02:09
→ bingo0613:另外,巴西莓濃度如果正常,是很好喝的 218.174.140.34 04/10 02:10
推 joych:若用透明外蓋泡的話,大蓋喝個三次就沒了.... 113.61.184.154 04/10 21:58
→ joych:所以切記要用小小的那個白色蓋子才對喔~~ 113.61.184.154 04/10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