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手上有一罐美安的巴西莓....朋友送的 但是我卻不很了解它的使用法 罐裝上寫是:半瓶蓋粉末+60c.c.水 給我的朋友是教一整瓶蓋+120c.c 我今天用500c.c的杯子加了一整瓶蓋的粉 然後只加了一點點的水就整個噴開了 比蘇打粉還猛 而且在喝的時候味道很酸....一直猛加水沖淡才終於喝下去 請問有在喝的人 可以提供一下沖泡方法嗎 那天朋友教我我沒很仔細聽 另外....因為這種反應蠻像化學藥劑的 噴到地上後也很難清...地板一直很黏 不由得想問問.... 這東西真的喝了安全嗎? 有沒有相關的檢驗報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1.33 ※ 編輯: bbuc 來自: 220.136.211.33 (04/10 00:56)
bingo0613:應該是一小蓋粉末+半大瓶蓋的水(60C.C.) 218.174.140.34 04/10 02:08
bingo0613:粉末是用小蓋子,白色的,用外蓋難怪爆炸 218.174.140.34 04/10 02:09
bingo0613:另外,巴西莓濃度如果正常,是很好喝的 218.174.140.34 04/10 02:10
joych:若用透明外蓋泡的話,大蓋喝個三次就沒了.... 113.61.184.154 04/10 21:58
joych:所以切記要用小小的那個白色蓋子才對喔~~ 113.61.184.154 04/10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