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ulnsysu (小井)
看板DirectSales
標題Re: [問題] 為什麼可以拿到七折NUSKIN的產品?
時間Fri Apr 17 16:35:51 2009
※ 引述《vassilihuang (阿凱皇冠)》之銘言:
: ※ 引述《snowmean (雪人)》之銘言:
: : 我是會員
: : 我去公司買都是原價(也就是會員價)
: : 但上來站上 看到有許多人都是徵求七折以下的價格
: : 為什麼有人可以賣到這麼低的價格呢??
: : 產品都是新鮮的嗎?? 保存期限也ok嗎??
: : 請大家幫我解答 謝謝 ^^
: 我想可能是為了賺多一點獎金,一次進大量的貨賣不掉,為了換現金出清產品。
: 如此一來就違反公平原則,市場會被打亂!!
之前聽到的是多年前如新會員折扣是定價的七五折
後來統一所謂會員價就是七五折價
現在如新除了ARO每月固定愛用者可以會員價再九折的折扣和一年的三大特惠活動外
產品都是非常固定的會員價格
---
生命 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http://www.wretch.cc/blog/paulpaulpaul
--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paulpaulpaul
紀錄,生活,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68.119
→ Kazamatsuri:lag很久囉 現在除了ARO的東西九折外 59.115.33.168 04/17 23:36
→ Kazamatsuri:其餘不管是否為會員都是統一價 59.115.33.168 04/17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