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有買安麗的活力纖姿膠囊 可是不知道是體質的關係 越吃越胖 目前剩下1/10 已經完全對它失望了 所以想請問版上的前輩(我也有加入,但是純買東西) 這樣可以退貨嗎?? 因為他還蠻貴的 我吃過他家那麼多產品..這個真的對我體質沒什麼改變 還有關於退貨的地點 我問我的上線 他也講的含糊不清 只問我有沒有退貨單...我沒有 他就說只能去台北和高雄退(我住新竹) 後來我上網查發現新竹有服務站 那如果可以退我可以到服務站退嗎?? 而且我發票還弄丟了@.@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08.166
winnelu:竹北有展示中心可辦退貨~但是要有發票 122.124.3.230 04/18 21:40
ochiya:如果沒有發票 其實也是可以退貨 219.91.38.245 04/18 22:04
ochiya:但是需要做查詢的動作 然後退代用券給你 219.91.38.245 04/18 22:06
kennether:我比較想問你怎麼吃?沒發票退95%可退!! 219.71.222.29 04/18 23:05
vvx7161:嗯..吃的方式..影響很大..新竹可退.. 115.82.192.105 04/18 23:35
vvx7161:退貨單~體驗中心可拿~ 115.82.192.105 04/18 23:36
syhjye:恩 不是吃了他就會瘦的~ 如果三餐亂吃 61.228.244.96 04/19 10:28
syhjye:一樣會胖給你看喔! 只要有體驗館都可以退 61.228.244.96 04/19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