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ca521 (CA)
看板DirectSales
標題[徵求] 安麗有聘位的直銷商領導人
時間Wed Apr 22 09:09:01 2009
安麗的夥伴大家好
其實我也是直銷商
但最近面臨了一些問題
需要跟有聘位的領導人聊聊
但請別叫我找上線
我上線已經不在哩
而且也不想聽我上手DD千篇一律的回應
所以想來這邊找有聘位的領導人
為何要有聘位呢?..因為老實說我不想打死你啦= =""
而且我相信有聘位有經驗的領導人才能解決我的問題吧
目前我有兩條線在教室
因為最近生活的關係
讓我很想放棄安麗不去教室
原因有一些啦
但我還是覺得安麗很好..所以其他直銷不用寄信給我啦
也不排除若離開目前的團隊..等過了這陣子的窘境之後會再找人重新推薦我
所以現在急需跟有經驗的領導人聊聊
請寄站內信給我 1.您的稱呼
2.您的msn
3.您在安麗的聘位
謝謝大家QQ..
我想安麗應該會有好人幫我的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49.250
推 Taurnil:加油^^ 安麗不錯~ 團隊很重要! 60.249.154.186 04/22 09:18
推 peterandjuly:連自己的上手領導人都不相信的人 220.138.16.104 05/03 16:48
→ peterandjuly:我想 要成功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220.138.16.104 05/03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