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fourjc (脫懶很大....脫懶不用錢.)
看板DirectSales
標題[問題] 賀寶芙的一些問題..
時間Sun Apr 26 22:11:35 2009
Q1 去過他們的辦公室聽過..
賀寶芙的上線..都是說想要經營的話..
都是建議你先花12萬上督導..才能一開始取得最大利潤..
他們的制度表我也看過..
第一個月能42%折扣訂貨...
撇開第一個月12萬可42%訂貨...還有當月上線可以賺到
8%的批發利潤...
不知道成功拉一個下線上督導公司還有其他獎金嗎??..
Q2 賀寶芙的佣金抽成制度 & 績效獎金制度..
只有針對下線的督導嗎?..
還是對還沒成為督導的下線也有抽成的權利..
就是那些只有25%折扣的直銷商...
Q3 成為直銷商就能直接跟公司訂貨了吧?...
因為獎金制度裡面直銷商訂貨上線會有批發利潤..
還是說需要跟上線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14.229
推 YOYOGIVEME:請三思 118.160.225.51 04/26 23:47
→ superfourjc:我只是想多了解.自己本身已有接觸過.. 122.120.112.73 04/26 23:57
推 jasonkey123:請問那12萬是要去銀行搶嗎? 118.168.24.95 04/28 20:47
推 suwei1019:要經營的確是督導最快 不過可以從直銷商 114.45.25.12 04/29 13:02
→ suwei1019:商兼差做起賺零售價差也行 114.45.25.12 04/29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