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ennyzen (順著感覺走....)
看板
DirectSales
標題
[問題] 收到直銷商的扣繳憑單
時間
Tue Apr 28 17:32:13 2009
我收到的扣繳憑單和我領到的錢不一樣, 結果打電話去問客服 她說多的那筆帳是列為獎金的資料處理費 可是我實際上就沒有領那麼多錢 為什麼我要多繳那筆資料處理費呢? 請問這樣合理嗎?還是有人跟我一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