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收到的扣繳憑單和我領到的錢不一樣, 結果打電話去問客服 她說多的那筆帳是列為獎金的資料處理費 可是我實際上就沒有領那麼多錢 為什麼我要多繳那筆資料處理費呢? 請問這樣合理嗎?還是有人跟我一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