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基本上, 目前我只是消費者, 並非直銷商, 目前在我心中最大的直銷商應該是安麗了 我看一下安歷的獎金制度, 然後有個蠻大的問題 利潤 30% 獎金 21%(1萬以上) + 領導獎金 4% -------------------- 總和=55% 換言之, 我買這類的產品, 光是被抽成就達到55% 公司也要賺錢, 這樣我不是等於花超過一倍的錢 買到次等的貨品嗎? 就算該貨品再超值, 超過平常的1.5倍 也就是就算公司不賺錢(基本上不可能), 我也等於用1.45倍的價格去買一件東西 平常貨品的利潤, 扣除藥品, 保養品, 食品, 就算扣掉中盤, 也很難達到這個利潤 但是, 我看很多直銷並不局限於以上幾種貨物, 這樣不就等於買那些東西 就等於買貴了嗎? 當然我看了一下相關產品的介紹, 感覺上更貼近我的想像 一台淨水器, 安麗賣 3萬多, 同樣類型的 國際牌日製約賣一萬多 貴了約兩倍. 當然, 我最主要的問題並非說安麗的東西太貴, 而是想問 假設這樣, 直銷商們在賣這些產品時, 銷路如何呢? 假使賣的不錯, 是用啥說詞賣出去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252.130
carmenux:這感覺誤很大 21%沒那麼容易達到 140.116.82.210 05/12 20:06
Taurnil:其實...很多身邊的東西成本1/10不到阿... 60.249.154.186 05/12 20:08
Taurnil:價格貴的同時 還是要看價值..混在一起看 60.249.154.186 05/12 20:09
Taurnil:買到高價值低價格算賺到 但價格與價值相符 60.249.154.186 05/12 20:10
Taurnil:其實已經很難得囉...東西好最重要:) 60.249.154.186 05/12 20:11
pachilachen:你的算法好像有問題... 140.112.17.104 05/12 20:27
pachilachen:21%代表的是會員價的21%,不是顧客價~ 140.112.17.104 05/12 20:28
dududown:尤其是清潔劑類的成本最便宜 聽說拉... 220.142.6.83 05/12 21:06
dududown:幾十塊就買上噸的量(化工友人說的) 220.142.6.83 05/12 21:07
dududown:其實滿多生意的利潤都是算"倍"的歐 220.142.6.83 05/12 21:08
taipeionly:至少你還知道被賺多少,如果在傳統通路 124.8.248.230 05/12 22:30
taipeionly:連被賺多少都不知道呢! 124.8.248.230 05/12 22:31
cherish772:總覺得這算法不太對...122.127.115.168 05/12 22:57
whiffle:一般開架式的商品,被賺更多哦!! 114.44.134.72 05/12 23:16
jim76630:像是屈X氏 很多商品成本約價格的三到五成 59.126.153.107 05/12 23:56
jim76630:原PO如果真的要了解可以請教你上線 59.126.153.107 05/12 23:57
nutrilite:知8-12超商有新品零售利潤可到五成嗎? 114.45.58.160 05/13 01:16
nutrilite:晚了累了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小弟的心得 114.45.58.160 05/13 01:18
jg065:照原po的算法,傳統通路不就都賣成本價? 140.112.5.53 05/13 07:35
bigbear1943:一知半解的算法,誰說一萬以上就有21% 122.120.3.172 05/13 08:16
bigbear1943:4%領導獎金有每個人都有嗎?請詳細了解 122.120.3.172 05/13 08:18
bigbear1943:再來批評 也比較有料...真讓人昏倒 122.120.3.172 05/13 08:19
s9237015:知道不等於了解~你誤會大了@@ 60.248.141.63 05/13 09:43
s9237015:同樣價格比品質~同樣品質比價格~ 60.248.141.63 05/13 09:43
s9237015:在外面買的東西你可以查查看~被賺更多 60.248.141.63 05/13 09:45
syhjye:來來! 來把制度搞清楚你就明白了! 218.160.183.6 05/13 10:24
sogfried:以專櫃保養品來說售價常是成本數百倍喔 203.64.247.87 05/13 11:20
littlelee520:我快昏了= =...是誰跟原PO講不清楚的 118.166.4.181 05/13 11:58
littlelee520:制度= = 118.166.4.181 05/13 11:59
MOMO119:沒錯啦 21%是總和 如果你拿3% 剩下的18%是 218.171.48.134 05/13 12:48
MOMO119:給上線群們拿差%獎金 218.171.48.134 05/13 12:48
MOMO119:感覺原PO在算公司利潤不是在算直銷商的 218.171.48.134 05/13 12:55
sealoe:sorry, 事實上我是自己去看的 60.248.86.30 05/14 10:33
sealoe:可能是我誤會安麗獎金文該文的意義了 60.248.86.30 05/14 10:33
sealoe:我個人是想把家族公司的物品依照直銷方式賣 60.248.86.30 05/14 10:34
sealoe:可是感覺直銷的利潤都抓得很誇張 60.248.86.30 05/14 10:34
sealoe:想說"怎麼可能這種利潤?"才來問問, 60.248.86.30 05/14 10:35
sealoe:但是看似我誤會"多估"了太多, 60.248.86.30 05/14 10:36
centify:其實這世界上大部份的商品 成本都不到一半 125.231.0.210 05/15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