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spennyla:補上 都會買高蛋白 61.218.110.180 05/13 10:23
推 que37:如果想要有效果 還是整套吃吧. 與其一輩子 59.120.105.187 05/13 10:57
→ que37:困擾 把錢花在看醫生 還不如一次把過敏治好 59.120.105.187 05/13 10:58
→ swordrainbow:過敏難治,應先抽血驗感染源 203.71.94.31 05/13 11:22
→ littlelee520:高蛋白啊!!!!!!狂推 118.166.4.181 05/13 12:01
→ kungera:推 蛋白素...+B...+C~ 生命的原能呀 140.125.35.135 05/13 12:56
→ pija70:過敏可以治療喔? 122.117.18.237 05/13 18:40
→ littlelee520:讓他比較不會這麼容易過敏 118.166.1.17 05/14 08:15
推 s9237015:高蛋白一定要吃!! 60.248.141.63 05/14 09:57
→ s9237015:還有過敏要吃A~因為我弟弟也是過敏有改善 60.248.141.63 05/14 09:58
推 happilyjulia:補~~A是脂溶性的..要加橄欖油喔^^ 114.32.132.58 05/14 10:07
推 littlelee520:要一起吃嗎? 163.14.7.22 05/14 14:34
→ pija70:飯後吃維他命A 是不是就有油了0.0 122.117.18.237 05/14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