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OO750331:我也想退 但賣我的人說不要退 找機會賣 220.135.50.166 05/16 01:15
→ QOO750331:我的貨約2萬想變現 都卡在那裡 220.135.50.166 05/16 01:16
→ QOO750331:我不想放到過期 也賣不出去..可憐 220.135.50.166 05/16 01:17
→ YOYOGIVEME:能賣的出去就偷笑了還猶豫 @@118.160.232.160 05/16 01:46
推 sueyin:何不考慮直接網拍在此版?相信一定很多人購 122.120.46.250 05/16 09:50
→ sueyin:網拍後大概七折~八折就賣的很好,所以斟酌 122.120.46.250 05/16 09:51
→ swordrainbow:那可寄信給我品項!!我要低於六折~~ 114.32.137.186 05/16 10:11
推 Vitorissa:就拿去退阿,除非發票名字不是你的 210.66.246.106 05/16 18:09
推 Kazamatsuri:未開封使用可以退九折 不過要有原發票 61.229.167.133 05/16 23:08
推 QOO750331:買原價.退公司少1成.營業稅是百分之95 220.135.50.166 05/17 01:10
→ QOO750331:公司收回只收9成 直銷商=??退95比較合 220.135.50.166 05/17 01:11
→ QOO750331:理吧~只是個人見解不同~ 220.135.50.166 05/17 01:12
→ thermophile:我只是不小心多訂東西 ... 140.129.77.148 05/18 11:47
→ thermophile:只打算退回公司 不會在網路上販賣喔~~ 140.129.77.148 05/18 11:48
→ thermophile:只是不想被上線叫去經營 所以在這發問 140.129.77.148 05/18 13:55
推 Kazamatsuri:只要東西還沒拆封(就是可以再賣出) 61.229.153.115 05/19 00:36
→ Kazamatsuri:就可以退回公司 不過錢只能退九成喔~ 61.229.153.115 05/19 00:37
→ sd5957:可以叫上線買下來~因為你退了上線的業績也118.168.179.160 05/23 01:39
→ sd5957:會少~退你也只會退九成~再來是~退是退到帳118.168.179.160 05/23 01:39
→ sd5957:戶~而且還是一-兩個月後的事了...(我退過)118.168.179.160 05/23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