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板上Nuskin的直銷商 我之前不小心買太多產品(約一萬出頭) 現在想退掉一部分比較不會用到的貨(總金額約4千) 因為不想聽上線講可以留著賣出去不要退之類的話 所以在這請教大家 如果我這樣拿同張發票金額上占四成的貨去退貨可以退嗎?? (都還在可售出期限內) 先謝謝幫忙回答的板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46.103
QOO750331:我也想退 但賣我的人說不要退 找機會賣 220.135.50.166 05/16 01:15
QOO750331:我的貨約2萬想變現 都卡在那裡 220.135.50.166 05/16 01:16
QOO750331:我不想放到過期 也賣不出去..可憐 220.135.50.166 05/16 01:17
YOYOGIVEME:能賣的出去就偷笑了還猶豫 @@118.160.232.160 05/16 01:46
sueyin:何不考慮直接網拍在此版?相信一定很多人購 122.120.46.250 05/16 09:50
sueyin:網拍後大概七折~八折就賣的很好,所以斟酌 122.120.46.250 05/16 09:51
swordrainbow:那可寄信給我品項!!我要低於六折~~ 114.32.137.186 05/16 10:11
Vitorissa:就拿去退阿,除非發票名字不是你的 210.66.246.106 05/16 18:09
Kazamatsuri:未開封使用可以退九折 不過要有原發票 61.229.167.133 05/16 23:08
QOO750331:買原價.退公司少1成.營業稅是百分之95 220.135.50.166 05/17 01:10
QOO750331:公司收回只收9成 直銷商=??退95比較合 220.135.50.166 05/17 01:11
QOO750331:理吧~只是個人見解不同~ 220.135.50.166 05/17 01:12
thermophile:我只是不小心多訂東西 ... 140.129.77.148 05/18 11:47
thermophile:只打算退回公司 不會在網路上販賣喔~~ 140.129.77.148 05/18 11:48
thermophile:只是不想被上線叫去經營 所以在這發問 140.129.77.148 05/18 13:55
Kazamatsuri:只要東西還沒拆封(就是可以再賣出) 61.229.153.115 05/19 00:36
Kazamatsuri:就可以退回公司 不過錢只能退九成喔~ 61.229.153.115 05/19 00:37
sd5957:可以叫上線買下來~因為你退了上線的業績也118.168.179.160 05/23 01:39
sd5957:會少~退你也只會退九成~再來是~退是退到帳118.168.179.160 05/23 01:39
sd5957:戶~而且還是一-兩個月後的事了...(我退過)118.168.179.160 05/23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