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久以前同學有在做如新 她有幫我體驗產品~ 我有用到一款有牙膏香味的產品 不過不是牙膏 記得好像是磨砂膏還是蘆薈膠的樣子吧~好像是洗臉錢還洗臉後用的~ 可是我真的忘記到底是什麼產品了~>< 因為我很喜歡牙膏那種清新的味道~有時候我還會吃牙膏(一點點啦)~= = 突然回想到那個牙膏味讓我久久不能自己的很想知道到底是哪個產品~ 懇請如新產品使用者或是有做如新的朋友為我回答一下吧~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36.54
kayo1202:是蘆薈膠....洗臉後用...需要的話B信140.111.141.183 06/02 15:51
Charlene:耶?為啥我會覺得是輕柔磨砂膏? 124.10.88.85 06/02 15:54
Kazamatsuri:要不然來我們工作室免費再聞一次吧 XD 61.229.160.129 06/02 16:06
a90610:蘆薈膠+1..用過的都說味道像牙膏 59.127.21.174 06/03 01:32
savrina:蘆薈膠+1 59.124.53.66 06/03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