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 安麗的會員過期了可以去辦退出嗎 那要再加入是要找新的上線才能加入羅?? 我當初辦入會時 發票被拿走了 這樣也可以辦退出嗎 要再加入要等多久的時間呢? 先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45.84
whiffle:15年內都可以,記得是只要身份証就好 114.44.130.10 06/05 08:11
whiffle:但沒發票,記得要扣5%的稅... 114.44.130.10 06/05 08:12
kungera:退會 員後 ~~半年內才能再加入其他團隊~~ 140.125.35.135 06/05 09:28
kungera:半年後 140.125.35.135 06/05 09:28
syhjye:停權半年就可以!218.160.183.159 06/05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