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 有人對偉新比較了解的嗎? 我有一個高中同學不知道在甚麼樣的狀況下進去經營 上次約我說要吃飯 鋪了好久的梗,硬是約我上去聽甚麼說明會 結果聽來聽去覺得好煩 我朋友說兩千塊就可以加入開始做 但我爬文好多人提到好幾萬跟現金卡的事情 有哪位大大對他們現在的制度比較了解的 我想請問我同學是否有意隱瞞2000以外要砸下去的錢~"~ 謝謝大家! -- 沒看頭也敢放上來( ‵□′)───C<─___-)||| http://www.wretch.cc/album/missc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8.226
Taurnil:重點是你到底認不認同偉新 不是你朋友... 59.113.171.37 06/08 23:48
ray10913:偉新是老牌直銷商吧,我阿姨在那作得不錯 203.73.98.142 06/09 13:37
honzutsai:以前被拉去差點辦現金卡刷下去~很危險~ 218.35.210.213 06/09 16:24
SUPERKILLER:只問一個 他有在直銷協會的名單內嗎 218.164.5.113 07/17 11:25
nonoedward:他沒有在直銷協會名單內喔~~~ 218.171.122.32 08/13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