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06bjo4zj6 (小貓快長大~)
看板DirectSales
標題[問題] 關於偉新
時間Mon Jun 8 21:58:45 2009
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
有人對偉新比較了解的嗎?
我有一個高中同學不知道在甚麼樣的狀況下進去經營
上次約我說要吃飯
鋪了好久的梗,硬是約我上去聽甚麼說明會
結果聽來聽去覺得好煩
我朋友說兩千塊就可以加入開始做
但我爬文好多人提到好幾萬跟現金卡的事情
有哪位大大對他們現在的制度比較了解的
我想請問我同學是否有意隱瞞2000以外要砸下去的錢~"~
謝謝大家!
--
沒看頭也敢放上來( ‵□′)───C<─___-)|||
http://www.wretch.cc/album/missc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8.226
推 Taurnil:重點是你到底認不認同偉新 不是你朋友... 59.113.171.37 06/08 23:48
推 ray10913:偉新是老牌直銷商吧,我阿姨在那作得不錯 203.73.98.142 06/09 13:37
→ honzutsai:以前被拉去差點辦現金卡刷下去~很危險~ 218.35.210.213 06/09 16:24
推 SUPERKILLER:只問一個 他有在直銷協會的名單內嗎 218.164.5.113 07/17 11:25
推 nonoedward:他沒有在直銷協會名單內喔~~~ 218.171.122.32 08/13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