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mieree (Norman)
看板DirectSales
標題Re: [問題] 美樂家的纖麗姿飲品
時間Wed Jul 22 22:39:45 2009
※ 引述《cglider (還是很想游泳)》之銘言:
: 看到美樂家新推出的纖麗姿飲品
: 價格有點小貴
: 不知喝起來味道如何
: 我之前有買安恬
: 香草和巧克力都喝過
: 但是一樣會餓 沒辦法當代餐
: 要說有什麼強身健體的功效
: 目前也還感覺不出來
: 有喝過纖麗姿的會員能不能分享一下感想
: 謝謝
我沒有喝過安恬的香草和巧克力
最新的纖麗姿 也是昨天才入手 今天才喝到
不會很甜 但口感真的就有點像草莓牛奶
因為我晚起 所以通常早中餐一起吃 一杯下肚後
果然有飽足感 不過 不曉得是不是男生胃口本來就比較好的關係
二點多 我還是去找東西吃了 因為今天是第一次喝
所以接下來的幾天我還會再觀察看看有沒有效果
不過 我必須要抱怨一件事 一罐纖麗姿其實不便宜
即使一次買二罐特價 也要1650 等於一罐也要八佰多
但是開封後我整個傻眼 裏頭目測 僅僅只有七分滿左右而己
不曉得罐內留那麼大的空間是要做什麼
所以以後的續購可能 我會好好地考慮考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2.251
推 shyan0926:食品在做真空包裝時.一定得預留空間 123.110.39.78 07/23 09:41
→ shyan0926:纖麗姿比較建議在餐前飲用.他的飽足感 123.110.39.78 07/23 09:43
→ shyan0926:是要讓你在吃正餐的時候減量.進而減少 123.110.39.78 07/23 09:43
→ shyan0926:高熱量的吸收.另外香草跟巧克力安恬.我 123.110.39.78 07/23 09:45
→ shyan0926:都是當早餐喝.或者宵夜時間餓了可以喝 123.110.39.78 07/23 09:47
推 jjjjj18:你會發現他粉很細喔!! 122.117.47.23 07/23 19:36
推 saffron1029:其他家類似商品也不會裝到全滿 203.67.104.196 07/25 12:27
→ saffron1029:價格更貴的也有 203.67.104.196 07/25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