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ihoncheng:NS每個月直接從獎金扣10% 112.104.115.53 09/10 18:20
推 littlelee520:扣10%???? 不是只要繳6%的稅@@? 118.166.11.155 09/10 20:09
→ fatcats:扣10%是常態吧~~要補稅或是退稅是繳稅時 219.70.196.70 09/10 21:06
→ fatcats:才會知道的~~像非官方抽獎也會預扣10%~15% 219.70.196.70 09/10 21:07
→ fatcats:如果是公司企業薪水較高者~~也會預扣 219.70.196.70 09/10 21:07
→ fatcats:總之政府不會多要稅金但是會避免你少繳稅 219.70.196.70 09/10 21:08
→ littlelee520:喔喔~了解 118.166.11.155 09/10 22:19
→ jim76630:所以稅務的問題有人可以詳細說明嗎? 218.162.73.53 09/11 00:59
推 chengn1:你收到的獎金資料 會註明 已經先扣X了 219.85.139.82 09/11 09:03
推 f6001234:個人都會先扣10% 59.115.177.164 09/13 01:58
→ f6001234:外國人居留未超過183天者扣20% 59.115.177.164 09/13 01:58
→ f6001234:法人扣5% 59.115.177.164 09/13 01:59
→ jim76630:不管任何一家公司都是依樣的情形嗎? 218.162.80.97 09/14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