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直銷這樣的商業模式慢慢的被接受 我們是像傳統一樣透過產品 來建立我們自己的行銷通路 可是又跟傳統不一樣的是我們沒有店面 那麼我們是怎麼如何去當個好國民 去做該盡的義務:繳稅呢? 國稅局對我們這樣的商業模是該如何訂定稅法?? 希望有對這方有了解的可以解釋給小弟了解一下 可以的話 就詳細一點 站內信吧^^" 謝謝各位了 -- 泡泡是個誤差 ~~ 泡泡是個誤差~~ 實驗室最喜歡的泡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9.83
weihoncheng:NS每個月直接從獎金扣10% 112.104.115.53 09/10 18:20
littlelee520:扣10%???? 不是只要繳6%的稅@@? 118.166.11.155 09/10 20:09
fatcats:扣10%是常態吧~~要補稅或是退稅是繳稅時 219.70.196.70 09/10 21:06
fatcats:才會知道的~~像非官方抽獎也會預扣10%~15% 219.70.196.70 09/10 21:07
fatcats:如果是公司企業薪水較高者~~也會預扣 219.70.196.70 09/10 21:07
fatcats:總之政府不會多要稅金但是會避免你少繳稅 219.70.196.70 09/10 21:08
littlelee520:喔喔~了解 118.166.11.155 09/10 22:19
jim76630:所以稅務的問題有人可以詳細說明嗎? 218.162.73.53 09/11 00:59
chengn1:你收到的獎金資料 會註明 已經先扣X了 219.85.139.82 09/11 09:03
f6001234:個人都會先扣10% 59.115.177.164 09/13 01:58
f6001234:外國人居留未超過183天者扣20% 59.115.177.164 09/13 01:58
f6001234:法人扣5% 59.115.177.164 09/13 01:59
jim76630:不管任何一家公司都是依樣的情形嗎? 218.162.80.97 09/14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