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rlene:每次看你的廣告文都覺得很有活力呢!:) 58.114.195.216 10/20 22:17
推 success18:推啊!~ 59.104.108.186 10/20 23:00
做直銷沒有活力的感覺,幹麻做直銷? 當消費者不就好了 ?
很多人做到很累,卻因為公司的限制不僅領不到錢,而且也做的不開心。
我的想法很簡單,這公司給了很多教育訓練方面的自由,讓我們有很多地方可以發揮。
就算一開始還沒賺到錢,但我們的確做的很開心,至少不會有太多怨言,
雖然直銷很多人把錢看的比什麼都重要,但我認為做的開心比較重要吧。
希望每個直銷人,不僅在公領域可以很快樂,在私領域也一樣快樂,並且保持自我。
※ 編輯: brusemo 來自: 61.20.180.229 (10/21 20:57)
推 ingridwei:很不錯的見解 推一個 140.120.149.21 10/22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