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買了安麗的產品 因為吃了都沒什麼效果 想要退貨 手邊找到一張送貨單 可以憑這張去退貨嗎 還有 裡面有一樣東西我想留著 這樣還可以退嗎(只退部分的意思) -- 在每個哭泣 歡笑的日子裡 能夠陪在你身邊 就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時光 http://www.wretch.cc/blog/wwsawsakr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25.51
yawma:需要發票才可以退貨 219.84.11.143 10/26 01:55
yawma:另外不用退貨不用全退 可以退你想退的就好 219.84.11.143 10/26 01:55
nutrilite:憑發票可退你想退的貨,但衷心建議你了解 114.45.48.137 10/26 02:10
nutrilite:吃不出效果的原因出在哪 你將得到更多 114.45.48.137 10/26 02:11
jimrogers:安麗是保健品又不是藥= =要效果吃藥最快 122.117.196.92 10/26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