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問題我自己也覺得很天兵>_< 但是~最近因為健康因素,也加上不太喜歡吃固體食物, 我在吃奶昔這樣的產品。 然後今天, 發現手邊有一罐朋友給的賀寶芙奶昔, 有效期限是 2009/9/26 丟掉很可惜(畢竟單價不低>_<) 但是又怕吃下去會出事~ 所以想請問板上的大德,過期了還能吃嗎@_@?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7.3
suyisan:過期最好是不要啦..不然喝了出問題你要怪? 112.104.36.27 10/30 11:10
Justloveu23:還是不要吧~到時候真的出問題怎麼辦210.200.141.134 10/30 11:34
freelive:別吃.... 59.120.57.98 10/30 13:06
nicolexuan:才過一個月 應該還好吧(假設他是合成的 61.229.232.42 10/30 13:38
freelive:= =" 我覺得還是不要吃的好~過期就是過期218.168.191.248 10/30 17:00
phoebus11:過期的 不是可以退回公司換嗎@@? 115.43.31.42 11/01 02:15
lantimes:過期的東西可以吃嗎? 61.31.139.224 11/01 11:01
lantimes:過期的食品你會買嗎? 61.31.139.224 11/01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