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男友的朋友最近介紹他一起加入科士威 他也開始去上課.還向朋友借兩萬多加入科士威 他一直跟我說以後一定會賺錢 但是他現在沒資金(他本身還有百萬的負債) 希望我能幫他出一些錢(他說需要18萬) 他平常有固定工作和薪水.但是因為負債的關係常常都不夠用 我不知道該不該支持他去做這個 因為之前有朋友也作直銷不但沒賺.還花了一堆錢買產品 最後只好結束... 不知道大家覺得科士威士是否值得加入 產品真的便宜又好用嗎? 因為男友已經負債.我很擔心他到最後和我的朋友一樣 沒有賺負債還增加了 謝謝大家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40.105
lantimes:那麼大筆錢…會不會太多了? 61.31.139.224 11/01 11:00
endly:量力而為,不要花錢買聘位才不會受傷 220.130.56.165 11/01 11:16
lukodosi:18萬?這金額真高~令人懷疑有老鼠會性質 114.137.26.93 11/01 12:24
lukodosi:這樣說真不好意思!只是希望您朋友與男友 114.137.26.93 11/01 12:25
lukodosi:負債可以減緩一點!!!歡迎寄站內信討論! 114.137.26.93 11/01 12:27
kylinwang:制度一直改的公司 沒什麼好加入的... 118.232.72.128 11/01 17:49
timmysas:便宜好用何需囤18萬?制度不穩公司也不穩219.129.150.231 11/01 20:21
SUPERKILLER:推樓上 124.6.30.189 11/01 22:29
ppyypiggy:有要開店的話,才需要花到18萬,別被騙^ 140.138.238.19 11/06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