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公務員領的都是死薪水 想要增加點收入 不知道哪家直銷商比較適合 被上級抓到了會怎樣嗎 兜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216.89
Justloveu23:公務員可以作直銷吧,可是不能用自己210.200.141.133 11/07 13:09
Justloveu23:的名字加入會員,因為有獎金收入,你210.200.141.133 11/07 13:10
Justloveu23:的公務員生涯可能就不保了,除非不領210.200.141.133 11/07 13:10
Justloveu23:獎金…我記得有看過這些條款210.200.141.133 11/07 13:11
lukodosi:已寄信~~ 謝謝! 114.137.61.78 11/07 13:27
madflame:這位不是在公務員板發酸文的小白嗎 125.225.4.90 11/07 14:16
madflame:你什麼時候也考上啦 125.225.4.90 11/07 14:16
madflame:建議大家去AllTogether板看看他PO的文 125.225.4.90 11/07 14:18
madflame:就知道他是什麼咖了 125.225.4.90 11/07 14:18
vvx7161:V:還在找直銷加入嗎 ~? 114.38.99.138 11/08 17:31
vvx7161:A:加你老母啦 幹 114.38.99.138 11/08 17:32
vvx7161:阿呀!! 我忘了馬賽克 = =!!~~ 114.38.99.138 11/08 17:33
vvx7161:不知公務人員水準已經...... XDDD~~~ 114.38.99.138 11/08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