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ymon (阿輝)》之銘言: : 我是個剛加入安麗的大學二年級生 : 很想問說,現在直銷界的狀況再加上我是學生 : 適不適合做直銷,現在的我,想試試看走這條路 : 我知道會很辛苦,因為有同學有去做如新,沒有很成功也幾乎會放棄了 : 學生的經歷,人脈,消費能力各方面都大大不如以出社會的人士 : 那有可能把直銷做好嗎??? 你好~ 我跟你同屆我也是大二生,接觸直銷今年第三年,來回答一下你的問題 第一個學生當然可以做直銷,只是看你怎麼做而已,高中我就有做過零售商品數次 對於安麗的優質產品來說,零售起來應該是更容易的。 關於學生的學經歷,當然就是多看多聽,不是看就好聽就好, 要去看懂聽懂人家的話在說什麼。 就經濟狀況來說,我還是建議去找一份打工,然後一邊做安麗一邊打工, 這樣對於常常參加南北的課程,以及跟上線們吃飯才拿的出錢來。 其實看的到你真正的問題, 我到底能不能靠直銷成功? 我只能說你想太多了,不能成功是否是過多的懷疑自己? 或是懷疑公司,懷疑產品? 做直銷除非是老鼠會,不然很難失敗, 就根原po那篇推文,只有不夠相信自己,而放棄,沒有不能達成的事。 所有的不能達成,全部都因為你想太多。 給同樣是大學生做直銷的朋友,開放、積極、不偏執。 共勉之!! 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想交個朋友也歡迎唷。 -- ◢████ ██◤◤◤◤ ██⊙–⊙ 幹你媽的!沒看過人魚啊! ██████▄▄▄▄▄▄▄ 崖上boyo ◢███ ▂▅▄▆▇ by Airsupp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67.16
sn7:成功的定義很模糊吧 如果跟www168這個板友比.. 61.62.90.218 11/11 22:53
sn7:可能月收入沒有個十多萬都不叫作成功 61.62.90.218 11/11 22:54
hymon:我只要有個穩定性收入就可以了 124.218.22.240 11/11 22:55
a0955837230:加油阿,我也是個學生兒~~ 114.41.203.219 11/11 22:58
FKer:一樓講到xx168 害我剛剛花好了久了時間去爬文 114.44.136.225 11/11 23:04
FKer:所以他到底是成功還是嘴砲...??? 114.44.136.225 11/11 23:05
sharptooth:剛看感覺很威 但是他不肯講是啥公司 58.114.183.168 11/11 23:09
FCUsquanto:我剛也去爬文了 發現他超會嘴砲的 118.170.42.134 11/11 23:30
FCUsquanto:差點也被洗腦了 118.170.42.134 11/11 23:30
maggie7637:我也是學生~加油加油~~不要當草莓族^^ 163.25.118.147 11/12 00:05
jim76630:給你鼓勵一下 我幾個學弟妹 剛進來半年多 218.162.77.46 11/12 01:19
jim76630:已經上15% 但是他不只經營 也把課業也顧 218.162.77.46 11/12 01:20
jim76630:的很不錯 也是班上前幾名的 所以你只要時 218.162.77.46 11/12 01:21
jim76630:間管理妥當 你也是可以雙贏唷 218.162.77.46 11/12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