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rectSa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 一直打隔 一個小時會一次吧 連續好幾個小時了 沒有喝水、吃東西的狀況下會這樣 是有缺乏何種營養素嗎? 還是我應該怎麼解決他= =? 我是吃紐崔萊的~ 請懂營養學的朋友幫幫我QQ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42.232
hjgk:打嗝跟缺乏什麼營養素沒關西吧 220.136.87.127 11/13 10:59
jim76630:你可以吃消化酵素跟乳酸菌~ 218.162.78.11 11/13 13:26
jim76630:這些可以幫助你消化~ 不算是缺乏營養 218.162.78.11 11/13 13:26
Justloveu23:恩~腸胃方面的問題…210.200.141.133 11/13 14:13
niece999:我之前也有這個問題, 你去看一下中醫123.204.151.148 11/13 16:13
nicolexuan:原來是腸胃方面@"@ 謝謝大家=口= 61.229.221.83 11/13 18:31
nutrilite:請問事嗝氣 還是橫隔膜的問題? 118.168.98.213 11/16 00:56
ecutee:捏鼻子喝大口的水吧! 220.140.4.4 12/06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