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8330330 (伶仃洋裡嘆伶仃)
看板DirectSales
標題[問題] 有人聽過達康美生活事業嗎?
時間Fri Nov 13 17:30:55 2009
請問板上各位大大,我有一個朋友最近超忙,聽他說都在上課;後來語他碰面時才知道他
加入一家"達康美"的直銷公司.
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是入會費一個人要3萬6,他還一次幫家人報名,三人共花了10萬多元
而且,似乎是有點著迷那個公司啦? 他認為是很值得的公司
有人清楚這公司嗎? 能否提供些建議參考看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80.242
推 Justloveu23:好野人~~210.200.141.133 11/13 17:40
→ nutrilite:入會費3萬6!!這合法嗎 118.168.98.213 11/16 01:01
推 anson928:明年聽說要調到9萬9 .... 219.87.138.82 12/09 13:44